感谢各位的喜欢!同时希望评论摩多摩多🥺❤️

撩人不成反被撩【ALL铁】

1.盾铁的场合
“hey,Steve”站在正在画画的人的后面,俯下身子将头抵在人的肩膀上“Tony,怎么了”Steve看了看差不多整个人赖在他身上的Tony,之后继续转脸画画“在画什么?”
Tony在Steve的耳边将温热的感觉和低魅的声音送入人的耳朵,还不停地眨着那双漂亮的眼睛。“我在画你那双好看的不行的眼睛和那双眼睛的天才主人”Steve笑了笑之后看着把头抵在自己肩膀上的人。
“该死的……脸红了”Tony咬着嘴唇,微红着脸在心里咕哝着
脸红*1
2.贾尼的场合(Jarvis拟人设)
“Jarvis?”Tony看着快步走来的人,站了起来立刻凑了上去“Sir,有什么事吗”Jarvi
s看着正在靠近自己的人“Jarvis你说,那天聚会上看到的女人们辣不辣?”Tony挑着眉看着那个金发的浑身透露着禁欲感觉的管家“Sir,她们很辣,但是没您辣”Jarvis微笑着看着面前的人
Tony转过身去走回了工作室关上了门,倚在门上抹了抹变得滚烫的脸
脸红*2
3.冬铁的场合(Barnes和Tony队友设定)
“Stark开门”Barnes不停地用力敲着实验室的门“Barnes……你干嘛!没事干磨爪子啊!”Tony打开门皱着眉看着他“帮我修一下机械臂”看着人将机械臂举起来“……好吧,进来吧”Tony转过身把门锁了起来“锁门干什么”Barnes看着Tony的举动“为了把某个变态AI和某老冰棍所在外面……哦,我说的老冰棍不是你。”Tony耸了耸肩蹲在坐在一边的Barnes面前仔细地看着他的机械臂“……你怎么弄的,坏成这样”Tony用手敲了敲他的机械臂,之后抬头看着人。Barnes居高临下地看着Tony那双蜜色的双眸“你不觉得有什么不太好吗”Barnes缓缓地开口“不好……?”Tony瞬间像短路一样
“不觉得像要做什么事吗”Barnes俯下身,近距离地看着Tony
“……滚你的老冰棍!”Tony脸上攀上了一丝微红,之后把他推回椅子上拉过一个椅子开始一言不发地帮他修手臂
脸红*3
4.鹰铁的场合
“呦,铁罐儿今天脸色怎么这么差?被女朋友甩了?”Clint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吃着小甜饼“滚你的”Tony随手拿过一个小甜饼,准备吃“铁罐儿!不许抢我小甜饼”Clint立刻跑了上去拉住他的手臂,阻止了Tony吃掉那个小甜饼。Tony看着他眨了眨眼睛,装作一种很无辜的样子看着Clint。毕竟Stark的魅力可没人能阻挡“好吧……但……”
Tony听着他说的话把小甜饼塞进嘴里“谢了”“铁罐儿,那个甜饼我舔过了”
“……肥鸟你不要跑!”于是大厦里出现了Tony红着脸追着Clint的场景
脸红*4

这里还是那个小智障屿熙
那个满粉点梗我正在写【捂脸】
初稿被老师发现之后撕了【继续捂】
所以说我现在肉部分还有……前文……呜啊啊啊啊啊啊【泪目】
反正这个月月底肯定完成

评论 ( 6 )
热度 ( 1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屿熙咕咕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