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各位的喜欢!同时希望评论摩多摩多🥺❤️

两组情侣行,必有一组弱

 备注:
本文含有cp:盾铁,水仙(白罐X小触角)
白罐Antony  MCU妮Tony  小触角Edward

Tony皱着眉看着两个突然出现在自己家里的人“啊啊啊!放开我!”Edward在Antony的怀里传出一声惨叫“闭嘴,小东西。现在这里是哪里还不知道”Antony利用力量差捂住Edward的嘴,边抚着他试图让他安稳下来。之后收到了Edward的一个大大的白眼。
  “嘿……你们……是?”Tony和Steve站在那里看着两个“不速之客”“Antony Edward Stark,Antony Edward Stark”Antony指着自己又指了下怀里的Edward语气平淡的说着 说完该起了视线看着惊讶的人“Tony……他们也是……Tony?”Steve一脸懵看了看身边的人“等下你们是谁?”Tony看着两个抱在一起的自称是“Tony”的男人“Antony……松手”Edward的嘴因为被Antony捂住只能发出一些模糊不清的音节“唔……我是EMH宇宙的,然后他是616主宇宙的。”Edward被Antony紧紧地搂在怀里,感觉不太舒服地扭了扭身子。
  “那你们……怎么认识的?”Tony和Steve微皱着眉看着面前的两个人Tony没忍住还是问了句“他是被我拐回我的宇宙的”Antony揉了揉Edward的头发还顺带扯了扯他额前的小触角“去你的Antony!”Tony和Steve看着两个无形撒狗粮的人“Tony,要不还是把他们先安顿下来吧,毕竟他们也都是Stark不是吗”Steve看着Tony“好……不过唯一剩的客房就在我们卧室旁边,你不怕晚上吵到客人吗”Tony朝着Steve露出一个微笑,之后满意地看到人脸上攀上的一丝微红。

『屿熙语——我怎么可能不让Tony被打脸呢』
晚上

  “嗯啊……Antony……”Edward隐隐约约的喘息声和一丝丝很轻微地肉体的拍打声从隔壁的房间传入了Tony和Steve的房间“To……Tony?”Steve看着脸色有些不好的Tony“不舒服吗?”Steve拍了拍Tony“没什么,来!我们也做!”

  第二天,精神抖擞的Antony抱着无精打采的Edward去吃早饭“早”Antony炫耀一般看着也出来吃早饭的Steve和Tony。
  Tony表示哪天晚上一定要比隔壁的两个玩的更嗨【bu】

本小智障的……满粉点梗的肉写完了……但是我不知道发到哪里……心塞

评论 ( 7 )
热度 ( 6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屿熙咕咕机 | Powered by LOFTER